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2016年以後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1.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其他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人民政府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17-11-21
  6. [發文字號] 京政發〔2017〕31號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17-11-24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2017年 第41期(總第533期)

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2017年度北京市科學技術獎勵的決定

字號:        

京政發〔2017〕31號

各區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切實把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加快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市政府決定,對為科技創新中心建設、首都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突出貢獻的科技人員和組織給予獎勵。

  根據《北京市科學技術獎勵辦法》規定,經市科學技術獎勵評審委員會評審和市政府批准,授予“高性能內嵌式觸控顯示一體化技術研發與産業化”等22項成果北京市科學技術獎一等獎,授予“人腦皮層高精度連接組研究與應用”等51項成果北京市科學技術獎二等獎,授予“再生水回用河湖的地下水環境響應機制及其風險防控技術”等122項成果北京市科學技術獎三等獎(具體獲獎項目和人員由市科委公佈)。

  希望獲獎者繼續發揚追求真理、服務國家、造福人民的優良傳統,勇擔重任,勇攀高峰,以只爭朝夕的勁頭,不斷創造出新的成果。

  首都科技工作者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堅定不移貫徹新發展理念,以獲獎者為榜樣,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經濟主戰場、面向國家重大需求,加快各領域科技創新,爭當創新的推動者和實踐者,為打造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21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