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2016年以後政府文件 > 市政府文件
  1.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科技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15-12-01
  6. [發文字號] 京政發〔2015〕58號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15-12-07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2015年度北京市科學技術獎勵的決定

字號:        

京政發[2015]58號

各區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為深入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五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對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堅持和強化首都城市戰略定位,加快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建設,努力推動創新發展,市政府決定,對在發展首都科技事業、促進首都經濟社會發展中取得突出成績的科技人員和組織給予獎勵。

  根據《北京市科學技術獎勵辦法》的規定,經市科學技術獎勵評審委員會評審和市政府批准,授予“基於自主技術平臺的大尺寸平板顯示核心技術研發應用”等29項成果為北京市科學技術獎一等獎,授予“基於多特徵融合的高性能指紋識別及應用”等54項成果為北京市科學技術獎二等獎,授予“特大城市公共自行車系統智慧化服務成套技術研究與應用”等105項成果為北京市科學技術獎三等獎。

  首都科技工作者要以獲獎者為榜樣,自覺弘揚勇於創新的科學精神,全面增強自主創新能力,為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努力打造引領全國、輻射周邊的創新發展戰略高地,加快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北京市人民政府

2015年12月1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