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辦公廳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辦發〔2008〕10號
  2. [發佈日期] 2008-04-14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 成立北京市政府信息公開辦公室的通知

 

 
京政辦發[2008]10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
成立北京市政府信息公開辦公室的通知

各區、縣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為貫徹落實《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信息公開條例》,做好本市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市政府決定,成立北京市政府信息公開辦公室(簡稱市政府信息公開辦)。
  市政府信息公開辦的主要職責是:負責推進、指導、協調、監督本市行政機關的政府信息公開工作,組織編制市政府信息公開指南、目錄和年度工作報告,協調組織市政府主動公開的政府資訊發佈和保密審查,依法協調受理公民、法人或其他組織提出獲取市政府資訊的申請,協調本市政府信息公開渠道的建設和完善,協調組織虛假或不完整資訊的澄清,受理不依法履行政府信
 - 1 -  
 
 
 
息公開義務的投訴舉報,組織相關宣傳和培訓工作。
  政府信息公開工作是一項全局性、長期性工作,各區縣政府、市有關部門要高度重視,依法建立健全政府信息公開工作制度,配備和充實力量,指定機構負責本地區、本部門政府信息公開的日常工作。







                         二〇〇八年二月二十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