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辦公廳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辦發〔1980〕36號
  2. [發佈日期] 2005-03-11
  3. [有效性]

1980年京政辦發36號

 

 
京政辦發[1980]36號


1980年京政辦發36號

中共中央辦公廳並請轉報
先念、耀邦同志:
    《北京日報內參》2556期反映崇文區待業知青經營的便民酒館停業問題,林乎加、賈庭三同志遵照先念、耀邦同志批示,責成市政府辦公廳和崇文區革委會調查了解,限期恢復,已于四月十日開始營業,現將恢復情況報告如下:
    便民酒館原在崇文區茶食衚同,是用的私人房屋,面積也較小,現因落實私房政策需用,併為擴大營業,這次恢復營業,地點改設在東興隆街,與原地址相隔一條衚同,營業面積由原來的十多平米擴大到三十多平米,酒桌由原來的兩張增加到四張,繼續保持合作社性質,實行獨立核算,自負盈虧,按勞分配,多勞
 - 1 -  
 
 
 
多得,隸屬於崇文門街道聯社。酒館從業人員現有六個知青,兩名退休工人。所需貨源由財貿部門供給。
    特此報告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一九八〇年五月九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