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辦公廳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辦發〔2007〕43號
  2. [發佈日期] 2007-12-11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進一步 加強秸稈禁燒工作的通知

 

 
京政辦發[2007]43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進一步
加強秸稈禁燒工作的通知

各有關區、縣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關委、辦、局,各有關市屬機構:
  目前正值麥收季節,為進一步做好秸稈禁燒工作,切實保護環境,經市政府同意,現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視,落實責任
  各有關區、縣政府要從落實科學發展觀,提高農業資源利用效率和環境品質,保障群眾健康安全的高度,充分認識做好秸稈禁燒工作的重要性。要強化秸稈禁燒工作責任制,將任務層層分解並落實到鄉鎮,切實抓緊抓好。
  二、深入宣傳,積極引導
 - 1 -  
 
 
 
  要通過靈活多樣、通俗易懂的形式,深入宣傳露天焚燒秸稈帶來的污染環境、浪費資源等危害,營造良好的社會氛圍,使秸稈禁燒工作真正變成農民的自覺行動。
  三、加強檢查,確保落實
  各有關區、縣政府要成立聯合檢查組,對秸稈禁燒工作進行全面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市環保局、市農業局等部門要加大督促檢查力度,及時通報檢查結果,確保各項工作落到實處。






                                 二〇〇七年六月十八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