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辦公廳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辦發〔1995〕20號
  2. [發佈日期] 2005-05-22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關於成立北京蔬菜水果花卉中央批發 市場管理委員會的通知

 

 
京政辦發[1995]20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關於成立北京蔬菜水果花卉中央批發
市場管理委員會的通知

各區、縣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為適應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建設的需要,加快本市市場體系建設,加強市政府對農産品市場的宏觀調控,繁榮和穩定首都農産品市場,市政府決定,成立北京蔬菜水果花卉中央批發市場管理委員會,為市政府派出的相當正局級事業單位,代行市政府的有關行政職能。
    北京蔬菜水果花卉中央批發市場管理委員會的主要職責是:按照市政府確定的市場總體規劃,制定分期規劃建設方案並組織實施,負責辦理市場總體規劃範圍內的土地徵佔、項目開發、
 - 1 -  
 
 
 
土地使用權轉讓,農(居)民和企業搬遷安置等事宜;會同有關部門審查、辦理市場範圍內建設項目的立項、可行性報告、合同章程、建築設計、開工建設等事項,審批市場內各類企業及進出口代理業務;對市場內企、事業單位依法實行監督和管理;研究、制定本市場開發建設、經營管理等具體方針、制度和措施。
    北京蔬菜水果花卉中央批發市場管理委員會內部機構由市編制辦公室另行核定。 
   
                  
                         一九九五年三月二十五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