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辦公廳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辦發〔2005〕19號
  2. [發佈日期] 2005-05-09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關於印發北京交通發展綱要(2004—2020年)的通知

 

 

京政辦發[2005]19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
關於印發北京交通發展綱要(2004—2020年)的通知








各區、縣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市交通委提出的《北京交通發展綱要(2004—2020年)》(以下簡稱《綱要》)已經九屆市委常委會第128次會議和第69次市長辦公會審議同意。經市政府批准,現將《綱要》印發給你們,並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綱要》是今後一個時期指導制定和實施全市交通規劃、交通政策和實施計劃的綱領性文件,對於搞好“四個服務”,實現“新北京、新奧運”戰略構想,維護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 1 -  


 

 
 
   各區縣政府和市政府各有關部門要切實按照科學發展觀的要求,認真做好《綱要》組織實施工作,堅持交通先導政策,著眼長遠,把交通作為發展的重點,在各方面給予積極支援和有力保障。同時,要把實施《綱要》與北京城市總體規劃、土地規劃相銜接,堅持年度計劃與長遠規劃相結合,細緻做好緩解交通擁堵的年度安排。要貫徹節約土地、資源的原則,不斷提高現有交通設施利用效率。要充分抓住奧運機遇,加強市場化運作,多渠道融資,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



                          二〇〇五年四月二十五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