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辦公廳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辦發〔2000〕104號
  2. [發佈日期] 2000-09-11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在本市 新聞媒體開辦《市政府與市民》欄目的通知

 

 

京政辦發[2000]104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在本市
新聞媒體開辦《市政府與市民》欄目的通知








各區、縣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為進一步實行政務公開,加強市政府與廣大市民的聯繫,市政府決定在本方主要新聞媒體開辦《市政府與市民》欄目。經市政府同意,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開辦《市政府與市民》欄目,是市政府實行政務公開的一項重要舉措,也是市政府與廣大市民廣泛溝通、密切聯繫的渠道,有利於廣大市民更好地了解、支援和監督政府工作。
    《市政府與市民》欄目將圍繞廣大市民普遍關心的、與群眾利益密切相關的大事,刊登市政府的重要決策、重大政策和決定,涉及北京城市建設和經濟發展的重大事項、政務活動及其他


 - 1 -  


 

 
 
一些重要事項。
    《北方日報》、《北京晚報》和《首都之窗》網站等新聞媒體上設置的《市政府與市民》專欄,一般每月刊出一次;重要事項,隨時刊出。
    《市政府與市民》欄目有關事項的發佈工作由市政府新聞辦承擔,市政府辦公廳、市政府研究室協助工作。各區、縣政府和市政府各工作部門要積極配合有關部門做好《市政府與市民》欄目的宣傳、發佈工作。


                           二〇〇〇年九月十一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