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政府文件 > 1986-2014政府文件 > 市政府辦公廳文件
  1. [發文字號] 京政辦發〔1999〕48號
  2. [發佈日期] 1999-08-10
  3. [有效性]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 北京市新技術産業開發試驗區管理委員會 更名為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的通知

 

 

京政辦發[1999]48號










北京市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
北京市新技術産業開發試驗區管理委員會
更名為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的通知








各區、縣人民政府,市政府各委、辦、局,各市屬機構:
    為貫徹落實《國務院關於建設中關村科技園區有關問題的批復》精神,加強對中關村科技園區建設的統一領導,市委、市政府決定,將北京市新技術産業開發試驗區管理委員會更名為中關村科技園區管理委員會。
    中關村科技園區包括中關村科技園區海淀園(原北京市新技術産業開發試驗區海淀試驗區)、中關村科技園區豐臺園(原北京市新技術産業開發試驗區豐臺科技園區)、中關村科技園區昌平園(原北京市新技術産業開發試驗區昌平科技園區),以及原


 - 1 -  


 

 
 
北京市新技術産業開發試驗區區域範圍內的北京電子城、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
    特此通知。


                             一九九九年八月十日

 - 2 -  (全文結束)
 
 



 
分享: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