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知識産權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知識産權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4-02-08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4-02-08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知識産權局關於2024年度國家知識産權局課題研究項目本地區申報事宜的通知

字號:        

各有關單位:

  根據《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關於申報2024年度課題研究項目的通知》(國知辦函字〔2024〕115號),北京市知識産權局負責匯總、審核和推薦報送本地區申報材料。擬申請單位(不接受個人申報)可登錄國家知識産權局政府網站首頁“工作通知”欄目查看通知並下載相關申報材料模板,按表內説明要求填寫,並於2024年2月29日前(送達時間)將項目《申報書》《論證表》紙質件等申報資料報送至北京市知識産權局政策法規處(申報材料概不退還,請自備副本)。請在信函右上角註明“國知局課題申報”,《申報書》《論證表》《匯總表》電子版同時發送至faguichu@zscqj.beijing.gov.cn。請各申報單位把握截止時間,逾期不予受理。我局將按程式擇優推薦。

  通信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宋莊南三街209號院1號樓北京市知識産權局政策法規處

  郵遞區號:101118

  聯繫電話:010-55536313

  電子信箱:faguichu@zscqj.beijing.gov.cn

  附件: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關於申報2024年度課題研究項目的通知(https://www.cnipa.gov.cn/art/2024/2/7/art_75_190213.html)

北京市知識産權局    

2024年2月8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