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國民經濟、國有資産監管/重大建設項目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懷柔區民政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3-05-31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3-05-31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懷柔區委社會工委懷柔區民政局關於徵集2023年度社會組織服務項目的通知

字號:        

各社會組織:

  根據市委局工作部署、區政府工作安排,現面向我區社會組織和社區社會組織徵集以下獎勵扶持服務項目:2023年社會組織參與社區治理項目;2023年社會組織參與鄉村振興項目;2023年社會組織參與支援合作項目;2023年社會組織服務“一城兩都”項目。請各社會組織根據項目方案,按照申報要求,于6月15日前將尚在有效期內的註冊登記證書複印件、上一年度的年檢結論通知書、項目申報書、承接主體資質認定審查表,電子版發送到郵箱mzjshzzk@bjhr.gov.cn,紙質版蓋章簽字後按照項目申報要求報送至區委社會工委區民政局社會組織和社會動員科,聯繫人:陳鑫、于浩淼;聯繫方式:69642047;69651210。

北京市懷柔區民政局    

2023年5月31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