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商貿、海關、旅遊/國內貿易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豐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2023-05-30
  5. [成文日期] 2023-05-30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2023-07-10
  8. [發佈日期] 2023-05-30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豐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關於申報北京市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培育評選工作的通知

字號:        

各相關單位:

  為進一步加強北京市商業秘密保護力度,切實保護企業核心知識産權,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根據北京市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培育建設方案相關要求,我區將於即日起至八月中旬開展北京市2023年度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培育評選工作,請本地區符合條件的單位按照要求積極申報。

  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基地(以下簡稱“示範基地”),是指市場監管部門組織企業、科研院所、産業集聚園區、特色産業基地、特色小鎮等單位或社會組織建設的商業秘密保護示範點和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區。

  商業秘密保護示範點(以下簡稱“示範點”)應以我市高精尖産業(先進製造業、軟體和資訊服務業、科技服務業)為核心,兼顧其他産業,選取其中技術實力具有領先地位、商業秘密保護需求迫切、商業秘密保護意識強、商業秘密保護工作較為突出的單位作為培育對象。

  商業秘密保護示範區(以下簡稱“示範區”)以指導、服務企業為抓手,聚焦高新技術産業園區、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技術特色産業基地、科技企業孵化器、留學人員創業園等園區及産業集聚區,選取商業秘密保護工作基礎較好的園區作為培育對象。

  示範基地的建設單位應該符合示範點與示範區的建設標準(見附件1、2)。根據工作部署安排,請符合申報條件的單位自願提出申請,填寫申報材料(附件3、4),上報給區市場監管局。申報時間原則上截止至2023年7月10日。區市場監管局將依據本通知建設標準審核推薦示範基地候選單位,由市市場監管局組織評選並公示認定。示範基地建設具體流程詳見附件5。

  注:申報紙質材料一式兩份(蓋公章)。

  聯繫人:楊鈺聯繫電話63469955-6018

  聯繫地址:豐台區菜戶營東街乙360號區市場監管局1號樓6018房間。

豐台區市場監督管理局    

2023年5月30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