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科技
  2. [發文機構] 中關村科技園區朝陽園管理委員會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2023-04-17
  5. [成文日期] 2023-04-07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2023-04-21
  8. [發佈日期] 2023-04-07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關於啟動2023年度朝陽區高新技術企業資格認定第一批相關工作的通知

字號:        

各有關單位:

  為加快促進朝陽區高新技術産業結構優化升級,持續強化高新技術産業對朝陽區構建“高精尖”經濟的引領作用,依據《朝陽區高新技術産業發展引導資金管理辦法》,朝陽區科學技術和信息化局現面向朝陽區公開徵集2022年度資訊服務業方向高新技術産業發展專項資金支援項目。通知如下:

  一、支援對象

  申報主體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在朝陽區工商註冊、稅務登記和在朝陽區納統的企事業單位及組織。主要支援軟體和資訊服務業、新一代資訊技術、大數據、資訊安全、人工智慧、5G和移動網際網路、兩化融合和工業網際網路、雲計算、物聯網、積體電路、資訊消費等相關領域項目。

  二、支援內容

  1.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技術服務業領域重大高精尖成果産業化項目。

  支援企業開展顛覆性技術、關鍵核心技術和重大共性技術的成果轉化和産業化,根據項目總投資額和産業化成效,給予最高1000萬元資金扶持。

  2.資訊傳輸、軟體和資訊技術服務業領域新場景示範應用。

  開展應用場景建設實施計劃,優先面向我區高精尖企業徵集解決方案,促進新技術新産品新模式在我區率先示範應用。對於符合條件通過評審的企業項目,給予最高200萬元資金支援。

  三、申報流程

  申報時間:2022年4月20日至5月7日。

  請申報企業通過朝陽區重點産業發展引導資金資訊管理平臺(http://cycyzj.bjchy.gov.cn:8080)進行申報;同時將申報材料膠裝成冊(一式兩份,具體要求見附件)和電子材料刻錄光碟提交至朝陽區科信局,材料需現場提交,不接受快遞、郵寄等方式。

  電子材料與紙質材料內容一致,現場提交材料和線上申報同時進行,過期不予受理。

  (注:由於疫情管控,提交材料人數限制,請提前一天電話預約)

  四、注意事項

  1.申報單位應保證提交的項目申報材料真實、合法、有效,對申報材料真實性做出承諾並對此承擔法律責任,項目申報內容不得涉及安全保密資訊。

  2.任何中介機構不得假借官方名義,以幫助企業進行項目申報為由收取費用,我區重點産業政策不接受任何中介服務機構和個人代理項目申報工作。

  五、聯繫方式

  受理部門:北京市朝陽區科學技術和信息化局

  受理時間:發佈公告之日起至5月7日

  聯繫電話:65099903、65099220

  聯繫人:張佩佩、楊鑫

  報送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日壇北街33號中樓5層526室

北京市朝陽區科學技術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20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