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商貿、海關、旅遊/國內貿易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懷柔區商務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2023-02-21
  5. [成文日期] 2023-02-21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3-02-21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懷柔區商務局關於轉發《北京市商務局關於申報第一批北京市縣域商業體系建設項目的通知》的通知

字號:        

各相關單位、組織、個人:

  根據北京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關於啟動2022年度北京市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的通知》的安排,2022年度北京市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正式啟動。區科委作為提名單位,現將2022年度提名工作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1.請有參評需求的組織和個人,按照本通知連結地址認真閱讀北京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關於啟動2022年度北京市科學技術獎提名工作的通知》及相關附件內容,按照要求真實、客觀、準確的填寫報獎材料。(通知網址:http://kw.beijing.gov.cn/art/2023/3/7/art_736_639582.html)

  2.申報組織和個人請先登錄“北京市科學技術獎勵提名系統”(網址:https://sta.kw.beijing.gov.cn/jltm/)進行網上系統填報,經區科委確認通過後報市科委審查。網路提名工作時間為:2023年3月10日9時30分,項目首次提交截止時間為4月7日17時30分,電子版修改截止為4月17日17時30分。請提前填報,以免延誤報獎。

  3.書面提名材料在電子版書面材料審查通過後即可上傳,上傳截止日期為2023年4月27日17時30分。

  4.如在填報過程中有技術問題請及時與市科委相應聯繫人聯繫。具體聯繫人及聯繫方式見市科委通知。

  5.如有提名問題與區科委社會發展科技中心聯繫。

  聯繫人:閆彬、吳瓊

  電話:69644006 69631633

  郵箱:kwnyk@126.com

  地址:懷柔區湖光小區24號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