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科技教育/科技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順義區經濟和信息化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3-02-06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3-02-06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順義區經濟和信息化局關於徵集2023年順義區創業搖籃計劃支援政策——創新創業型企業認定的通知

字號:        

各相關單位:

  根據《順義區創業搖籃計劃支援政策實施辦法》(順政辦發〔2021〕5號)、《順義區創新創業型企業認定管理實施細則》(順經信字〔2021〕68號)文件精神,結合我區中小微企業發展情況,為進一步促進我區中小微企業創新創業發展,區經信局現面向社會公開徵集2023年順義區創業搖籃計劃支援政策——創新創業型企業,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創新創業型企業認定類型

  順義區創新創業型企業認定類型包括:順義區創新創業型種子企業、順義區創新創業型苗圃企業和順義區創新創業型小巨人企業。

  二、申報要求

  1.具體申報條件及要求詳見附件1《2023年順義區創業搖籃計劃支援政策——創新創業型企業認定申報指南》。

  2.申報企業須先網上申報,通過評審的企業,由區經信局通知企業,提交書面材料。申報書面材料內容詳見附件3“順義區創新創業型企業認定申報材料”。申報書面材料要求真實有效,統一採用A4紙列印並膠裝成冊,一式一份,加蓋企業公章,上報材料不予退回。

  3.網上申報步驟如下:

  登錄網址http://cxcy.bjshy.com.cn-註冊(填寫賬號資訊—填寫企業基本資訊—填寫法人基本資訊)-登錄-點擊搖籃項目申報(在此頁面按照提示要求填寫和上傳相關資訊)。

  4.網上申報為敞口申報,每月認定。未經網上申報的企業將不予受理。申報週期:2023年2月6日—2023年12月31日。

  三、聯繫方式

  1.區經濟和信息化局中小企業服務中心

  負責人:王岩

  諮詢電話:010-69444365、13693604923

  2.申報指導

  聯繫人:姜福紅

  諮詢電話:010-87999417

  聯繫人:錢芬妮

  諮詢電話:010-69444365、15678861804

  3.系統技術支援

  聯繫人:陶玉傑

  諮詢電話:18514665576

  4.諮詢時間

  每週一至週五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北京市順義區經濟和信息化局    

2023年2月6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