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綜合政務/其他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08-24
  6. [發文字號] 京建法〔2022〕8號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2-08-26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2022年 第41期(總第773期)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簡化北京市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程式的通知

字號:        

各有關單位:

  為紮實推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深化建築業“放管服”改革,進一步提升政務服務便利化水準,經研究決定,進一步簡化北京市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程式。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取消公示審核意見環節。取得北京市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應登錄市住房城鄉建設委門戶網站(http://zjw.beijing.gov.cn/)網上辦事大廳,完成北京市統一身份實名認證,通過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領域人員資格管理資訊系統全程網上辦理註冊申請。

  對申請初始註冊、重新註冊、延續註冊的,市住房城鄉建設委審核完畢後不再公示審核意見,直接公告審批結果。任何單位和個人對審批結果持有異議,均可向市住房城鄉建設委書面反映情況。

  二、本通知自發佈之日起施行。此前發佈的《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對〈北京市二級建造師註冊實施辦法〉部分條款修改的通知》(京建科教〔2009〕508號)、《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關於調整北京市二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註冊有關工作的通知》(京建法〔2017〕17號)中部分規定與本通知不一致的,以本通知為準。

  特此通知。

北京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委員會    

2022年8月12日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