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務公開 > 政策公開 > 規範性文件
  1. [主題分類] 財政、金融、審計/財政
  2. [發文機構]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3. [聯合發文單位]
  4. [實施日期]
  5. [成文日期] 2022-10-17
  6. [發文字號] 〔〕
  7. [廢止日期]
  8. [發佈日期] 2022-10-17
  9. [有效性]
  10. [文件來源] 政府公報 年 第期(總第期)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關於北京高精尖産業發展基金管理機構遴選結果的公示通知

字號:        

各有關單位:

  根據北京市人民政府關於設立北京高精尖産業發展基金的有關批復、《北京市財政局關於印發北京市市級政府投資基金管理辦法的通知》(京財金融〔2021〕1991號)等文件要求,前期,我局面向社會公開徵集了北京高精尖産業發展基金管理機構。目前已組織完成了專家評審、盡職調查、商務談判等工作,現對擬聘用管理機構進行社會公示。

  一、擬聘用北京工業發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作為北京高精尖産業發展基金管理機構進行統籌管理。

  二、為便於社會監督,公示期間(2022年10月14日至2022年10月21日)接受社會各界對擬聘用機構提出的異議和舉報。如對擬聘用機構持有異議或進行舉報的,請於公示期間與我局聯繫,同時將書面意見傳真或電郵至我局,並提供證明材料。

  三、聯繫方式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局 鄒根紅 李書亮

  聯繫電話:010-55578179 010-55578561

  傳真:010-55578301

  郵箱:zougenhong@jxj.beijing.gov.cn

分享:
相關解讀
相關政策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