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2023中關村論壇致賀信

日期:2023-05-26 07:11    來源:新華社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習近平向2023中關村論壇致賀信

  5月2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向2023中關村論壇致賀信。

  習近平指出,當前,新一輪科技革命和産業變革深入發展,人類要破解共同發展難題,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國際合作和開放共用。中國堅定奉行互利共贏的開放戰略,願同世界各國一道,攜手促進科技創新,推動科學技術更好造福各國人民。

  習近平強調,北京要充分發揮教育、科技、人才優勢,協同推進科技創新和制度創新,持續推進中關村先行先試改革,進一步加快世界領先科技園區建設,在前沿技術創新、高精尖産業發展方面奮力走在前列。

  2023中關村論壇由科學技術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工業和信息化部、國務院國有資産監督管理委員會、中國科學院、中國工程院、中國科協、北京市政府共同主辦,25日在北京開幕,主題為“開放合作·共用未來”。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