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參加“第二十四屆進出口政策服務諮詢會”的通知

日期:2024-03-28 17:40    來源:北京市商務局

分享:
字號:        

各有關進出口企業:

  為全面促進我市外貿穩定運作,為更好的推進我市外貿穩中有進,進一步宣傳解讀當前對外貿易的措施舉措及我市支援外貿企業發展的相關政策,方便企業充分享受便利政策,北京市商務局將聯合北京海關、國家稅務總局北京市稅務局、國家外匯管理局北京市分局等相關部門共同舉辦“第二十四屆進出口政策服務諮詢會”。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會議時間:2024年4月18日(週四)下午13:30-17:30

  二、會議地點:北京亮馬河飯店會議中心三層紫金廳(朝陽區東三環北路8號)

  三、會議內容

  (一)政策宣講:海關、商務、稅務、外匯等部門宣講已出臺的跨境貿易便利措施、外貿支援政策及涉外經營合規風險防範培訓等;

  (二)諮詢解答:各部門設立諮詢臺現場解答企業的問題。

  四、參會費用

  會議免費。

  五、報名方式

  歡迎本市進出口企業負責人和相關業務人員積極報名參加會議(每家企業參會1-2人)。參會人數有限,請參會企業儘快通過微信小程式掃描下方二維碼方式了解活動詳情,並點擊“我要報名”報名參會。

  特此通知。

  (聯繫人:趙思聰55579511,路海軒55579517;)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