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4-01-17 09: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1月16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央紀委全會精神,學習市紀委十三屆三次全會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從統籌中華民族偉大復興戰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的高度,深刻總結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豐富實踐經驗和重要理論成果,對持續發力、縱深推進反腐敗鬥爭作出戰略部署。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進一步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

  會議強調,要深入推進政協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政協黨組要切實扛起政協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黨組成員要發揮示範表率作用,機關黨組要切實履行機關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確保壓力層層傳導、責任環環相扣,打造忠誠乾淨擔當的機關幹部隊伍。各專委會分黨組要加強對黨員委員的教育管理監督,加強對黨外委員的思想政治引領。要健全政協防範化解廉政風險的制度機制,鍥而不捨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持續鞏固發展風清氣正的良好政治生態。要鞏固深化主題教育成果,加強黨性黨風黨紀教育,以學習貫徹新修訂的紀律處分條例為契機加強集中性紀律教育,加強警示教育,涵養新時代廉潔文化,推動各界委員和機關黨員幹部增強紀律意識、規矩意識,始終做遵規守紀明白人。(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