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河北考察災後恢復重建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日期:2023-11-14 10:3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11月13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河北考察災後恢復重建工作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要求。受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委託,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崔述強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習近平總書記此次考察的重大意義,深刻感悟習近平總書記對首都工作的深切關懷、對全市上下在新起點上做好首都工作的莫大激勵,把習近平總書記此次考察的重要講話精神,與習近平總書記對北京一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貫通學習,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感恩奮進、團結奮鬥,與全市人民一道,一步一個腳印地把習近平總書記為北京擘畫的宏偉藍圖變成美好現實。

  會議強調,要更加自覺地把政協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來考量,圍繞災後恢復重建工作深入協商議政,助力打贏災後恢復重建攻堅戰。發揮政協人才薈萃、智力密集優勢,圍繞完善防洪工程體系和應急管理體系、推進美麗鄉村建設和鄉村振興等深入調研協商、積極獻計出力。加強與房山區、門頭溝區兩區政協的溝通聯繫,把支援災後重建工作作為市區政協協同履職的重要內容,以首善標準推動做好災後恢復重建工作。廣泛凝心聚力,動員各界委員面向社會凝聚共識、傳播共識,切實擔負起“落實下去、凝聚起來”的政治責任,為首都災後恢復重建工作廣泛匯聚正能量。(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