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

日期:2023-09-14 09:0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

  9月13日上午,市政協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總結會召開,傳達學習中央和全市主題教育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總結主題教育成效,對鞏固拓展學習成果進行部署。受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委託,市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崔述強作總結講話。

  會議指出,市政協緊扣主題主線,把握主題教育目標要求,突出政治引領,堅持首善標準和問題導向,把調查研究貫穿始終,做到“當下改”與“長久立”相結合,機關黨員幹部和委員學習全覆蓋,推動政協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效,實現了“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的目標。

  會議強調,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一項長期政治任務,強化黨的創新理論武裝沒有完成時,只有進行時。要以首善標準抓好主題教育“後半篇文章”,持續在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幹上下功夫,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以檢視整改為牽引,把主題教育實效體現在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的實際行動上,不斷拓寬深度協商互動、意見充分表達、廣泛凝聚共識的渠道載體,進一步提高政協履職盡責的能力水準,更加奮發有為地助推新時代首都發展。

  市委主題教育第五巡迴指導組成員,市政協黨組成員和機關全體黨員幹部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