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9-05 09:1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9月4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召開第七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主持。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會議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況報告》;研究了《關於“加快構建具有首都特點的現代化産業體系,主動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意見建議》《對北京市2022年市級決算和2023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的意見和建議》;書面聽取《關於圍繞“加快建設世界一流創新企業,著力推動首都高品質發展”召開協商座談會情況的報告》。會議指出,2023年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上半年,市政協主席會議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認真落實市委決策部署,堅持黨的領導,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守正創新,各項工作有序推進,取得新成效、呈現新氣象。要繼續堅持好經驗好做法,紮實做好下半年各項工作,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政協力量。

  會議研究了召開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四次會議的有關事項,決定於9月7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

  會議還審議了有關人事事項。(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