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5-19 08:3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魏小東主持

  5月18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北考察並主持召開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座談會時的重要講話精神,落實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要求。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為深入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們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牢記“國之大者”,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帶頭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牢記職責使命,積極擔當作為,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在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中更好彰顯專門協商機構特色優勢,努力使京津冀成為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先行區、示範區。

  會議指出,要找準首都政協的結合點發力點,堅持好、運用好京津冀政協主席聯席會議制度,圍繞産業協同等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重點難點問題深入協商議政、廣泛凝心聚力。充分發揮政協委員聯繫面廣的優勢,用好政協各類平臺載體,團結引導各界委員和界別群眾深刻領會和把握京津冀協同發展取得的顯著成效和重要要求,協助黨委政府做好宣傳政策、協調關係、理順情緒、化解矛盾、堅定信心的工作。堅持以首善標準推進主題教育,嚴格對標市委各項部署要求,組織好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建章立制等各環節工作,引導各界委員和機關黨員幹部立足新起點、實現新作為、展現新面貌,為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京華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形成更多生動實踐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