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5-12 08:5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5月11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召開第五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主持。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加強調查研究工作的意見》《政協北京市委員會專題協商會實施細則》《政協北京市委員會協商座談會實施細則》《政協北京市委員會民主監督組工作規則》《政協北京市委員會委員報告年度履職情況工作辦法》《2023年度區政協履職創新案例推薦工作方案》。

  會議指出,加強制度建設是落實黨的二十大關於“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加強制度化、規範化、程式化等功能建設”要求的具體舉措。要結合當前開展的主題教育,進一步完善市政協各項工作制度,大興調查研究之風,組織委員緊扣關乎“國之大者”的首都工作深入開展調研,不斷提高調研深度、廣度和品質,為服務新時代首都發展,助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北京篇章作出政協貢獻。(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