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3-04-04 09:0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講話

  4月3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召開第二次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出席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自身建設的意見》,常委們圍繞會議內容進行了分組討論。

  魏小東説,要按照市委統一部署,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以更高政治站位踐行“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京華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形成更多生動實踐。

  魏小東説,常委會組成人員作為政協組織中的“關鍵少數”,是政協履職的中堅力量,擔負著重要職責使命。要毫不動搖堅持中國共産黨的全面領導,牢牢把握人民政協性質定位,堅持團結和民主兩大主題,認真抓好《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自身建設的意見》貫徹落實,自覺做旗幟鮮明講政治的表率,做理論學習的表率,做擔當作為的表率,做團結合作的表率,做遵紀守法的表率,團結帶領各界委員努力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要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充分發揮政協優勢特色,圍繞重點協商議題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深入基層、深入群眾,充分反映各界群眾意見和各方面共識,高品質建言獻策,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北京篇章貢獻智慧和力量。

  會議還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任命專門委員會不駐會副主任的決定》。

  市政協副主席崔述強、張家明、程紅、盧彥、王紅、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黨組成員韓子榮,秘書長韓昱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