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3-15 08:3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3月14日下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兩會精神,傳達學習全市領導幹部會議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習近平總書記全票當選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這充分反映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共同願望和心聲,充分體現了黨的意志、人民意志、國家意志的高度統一。我們要按照市委要求,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全國兩會精神,對標對表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精神,認真落實年度重點任務,以更高政治站位堅決捍衛“兩個確立”、踐行“兩個維護”,以實際行動助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京華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形成更多生動實踐。

  會議強調,要堅持在大局下思考、在大局下行動,以首善標準做好新時代政協工作。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圍繞深入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引導廣大委員把擁護“兩個確立”、做到“兩個維護”落實到具體行動上、體現在全部工作中。圍繞關乎“國之大者”的首都工作議政建言,提高深度協商互動水準。圍繞黨政重要決策部署貫徹落實情況開展協商式監督,提高政協民主監督水準。按照新修訂的政協章程健全完善市政協相關工作制度,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提高制度化、規範化、程式化等功能建設水準。圍繞新時代委員隊伍強化能力建設,加強委員履職評價考核,推動委員提高履職盡責水準。(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