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3-03 08:55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 魏小東主持

  3月2日上午,市政協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充分認識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性和緊迫性,充分認識中國式現代化是黨的二十大一個重大理論創新,牢牢把握中國式現代化的中國特色、本質要求和重大原則,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

  會議強調,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要健全學習制度,組織推動參加政協的各黨派團體和各界委員學深悟透、入腦入心。要以奮發有為精神投身中國式現代化的偉大實踐,心懷“國之大者”,緊扣新時代首都發展的重大問題,通過政協協商的制度實踐,把黨的主張轉化為社會各界的共識和行動。要牢記“看北京首先要從政治上看”的要求,始終堅持和加強黨對政協工作的全面領導,以改革創新推動新一屆政協立足新起點、實現新作為、展現新面貌。(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