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2-18 09: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2月17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召開第三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主持。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任命專門委員會委員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確定界別召集人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組建民主監督組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聯繫區政協分工》《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聯繫界別分工》《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聯繫委員中的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分工》;審議了《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任命專門委員會不駐會副主任的決定(草案)》。

  會議研究了圍繞“加強三個文化帶保護與發展,守護好千年古都歷史文脈”“完善養老服務相關政策,推動養老事業健康發展”“積極探索制度型開放實施路徑,持續高標準推進‘兩區’建設”“加快農業中關村建設,促進鄉村全面振興”“推進老舊小區改造和核心區平房申請式退租,持續提升首都城市品質”等重點協商議題調研協商的工作方案。會議要求,按照工作方案,找準切入點,組織委員深入開展調查研究,認真組織實施協商活動,聚焦難點重點提出高品質意見建議,為新時代首都發展貢獻政協智慧和力量。

  會議還聽取了市政協2023年重要會議和活動安排情況彙報。(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