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機關召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工作會議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3-02-08 08: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機關召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工作會議 魏小東講話

  2月7日上午,市政協機關召開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工作會議暨機關全體幹部會議。市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魏小東講話。

  會議傳達二十屆中央紀委二次全會、市紀委十三屆二次全會精神,總結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工作,對新一年市政協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魏小東肯定了過去一年機關工作取得的成績,指出,今年是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也是本屆市政協的屆首之年。全體機關幹部要以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捍衛“兩個確立”,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紮實做好各項工作,加強專委會建設,開展新任委員培訓,為新一屆政協起好步、開好局打牢基礎。要以首善標准保障好全年履職任務,認真組織實施協商年度工作計劃,堅持守正創新,不斷激發專門協商機構活力和效能。要把保障政協履行凝聚共識職能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引導委員在深度協商互動、意見充分表達中求同存異、聚同化異,廣泛匯聚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的正能量。

  魏小東指出,全面從嚴治黨是黨永葆生機活力、走好新的趕考之路的必由之路。要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提高政治站位,在強化科學理論武裝中堅定政治信念,在堅持黨建引領模範機關建設中錘鍊政治品格,一刻不停推進機關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打造“講政治、守紀律、負責任、有效率”的模範機關,為新時代政協事業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協副主席崔述強、張家明、盧彥、王紅、林撫生,秘書長韓昱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