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1-30 09:0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主席會議 魏小東主持

  1月29日上午,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召開第二次主席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主持。

  會議深入學習市兩會精神並結合做好新一屆政協工作座談交流,指出,本屆市政協任期的五年,是北京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的關鍵時期,首都政協事業大有可為。我們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二十大精神,通過各種形式持續深入推進凝聚人心、凝聚共識工作,使全體委員更加自覺地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更加主動圍繞推動新時代首都發展履職盡責,緊扣全市中心工作協商議政,推動人民政協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首都治理效能。要切實發揮愛國統一戰線組織的作用,深入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理念。要繼承和發揚歷屆市政協優良傳統,以一往無前的奮鬥姿態和“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緊緊依靠各界委員,進一步推動新時代首都政協事業守正創新、向前發展。

  會議研究了《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工作分工》,指出,新一屆主席會議要切實發揮作用,不斷提高政治協商、民主監督、參政議政水準,更好凝聚共識,充分發揮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為新時代首都高品質發展作出貢獻。(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