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3-01-19 09:0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講話

  1月18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召開第一次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任命副秘書長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設置專門委員會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任命專門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的決定》《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2023年工作要點》,會議還頒發了副秘書長、專門委員會主任任命書。

  魏小東指出,這次會議是新一屆市政協常委會的第一次會議,標誌著常委會工作正式啟動。各位常委會組成人員要繼承和發揚歷屆市政協常委會的優良傳統和作風,自覺把事業放在心上,把責任扛在肩上,團結帶領各界委員奮力開創政協工作新局面。全力以赴貫徹落實好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精神,紮實有序地組織開展好屆首之年的各項工作。把思想理論武裝擺在首要位置,突出抓好對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學習,真正學深悟透、入腦入心,推動學習貫徹走深走實。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當好施工隊長,積極努力做好政協工作,推動常委會更好履行職責。抓好自身建設,始終在政治立場、政治方向、政治原則、政治道路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覺遵守政協章程和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自律,保持良好作風和形象,交出優異履職答卷。

  會前,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召開了第一次主席會議。

  市政協副主席崔述強、張家明、程紅、盧彥、王紅、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王金南,秘書長韓昱出席會議。(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