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舉行主席團第三次會議 魏小東主持

日期:2023-01-18 08:0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舉行主席團第三次會議 魏小東主持

  1月17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舉行主席團第三次會議。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魏小東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各界別組討論《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草案)》情況彙報,審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選舉辦法》;聽取了各界別組討論醞釀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常務委員候選人情況彙報,審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候選人名單》《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常務委員候選人名單》《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總監票人、監票人名單》。會議還聽取了各界別組討論各項報告的情況彙報;審議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關於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提案工作情況報告的決議(草案)》《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政治決議(草案)》。

  大會主席團常務主席崔述強、張家明、程紅、盧彥、王紅、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王金南,大會副秘書長韓昱出席。(劉菲菲 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