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講話

日期:2023-01-09 08:19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協常委會召開會議 魏小東講話

  1月8日下午,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召開第三十八次會議。市政協主席魏小東出席並講話。

  會議討論了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各民主黨派、無黨派人士和各人民團體關於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委員人選、第一次會議主席團成員人選和秘書長人選的聯合建議書,決定予以接受。

  會議審議通過《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委員的決定》《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主席團成員人選的建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政協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秘書長人選的建議》《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提案審查委員會委員建議名單》《在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作第十三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人選名單》。

  魏小東總結回顧了十三屆市政協常委會五年工作歷程,並向常委會組成人員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他説,十三屆北京市政協常委會始終謹記全體委員的信任和重托,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堅持和捍衛“兩個確立”,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履行政協章程所賦予的職責,為推動政協專門協商機構建設和政協事業發展、助推新時代首都發展、推進首都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作出了重要貢獻。市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召開在即,要精心做好各項組織服務工作,為全會勝利召開提供有力保障。

  會前,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召開了第七十七次主席會議,審議通過了《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副秘書長建議名單》《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北京市第十四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新聞發言人建議名單》《政協北京市第十三屆委員會主席會議關於任命專門委員會副主任的決定》;聽取了關於《政協北京市委員會關於進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機制 充分發揮各民主黨派在政協工作中作用的意見》2022年落實情況及改進建議的報告,還審議了其他事項。

  市政協副主席崔述強、王寧、張家明、楊藝文、程紅、楊斌、王紅、林撫生、劉忠范、陳軍、燕瑛參加。(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