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報告等事項 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日期:2018-11-07 08:48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報告等事項 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11月6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本市2017年市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報告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各區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審計委員會第一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審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實提高審計整改的自覺性和主動性。要以審計整改為契機,強化內部管理,確保規範履職。對尚未整改完成的事項,要對標對表,明確時限,加快推進。對歷史遺留問題,或涉及體制機制的問題,要列出清單、加強研究,通過深化改革、完善政策持續穩步推進解決,確保所有整改事項順利完成。要自覺接受人大監督,配合做好市人大常委會聽取和審議報告的相關工作。依法依規向社會公開,接受社會監督。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武紅利)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