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推進服務業擴大開放 提升開放型經濟營商環境等事項 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日期:2018-08-01 08:0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推進服務業擴大開放 提升開放型經濟營商環境等事項 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7月31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全面推進服務業擴大開放、優化提升開放型經濟營商環境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在當前減量發展背景下推動高品質發展,需要進一步以擴大開放為突破口注入新動能。各區各部門要充分認識其重要意義,以改革開放的精神和國際視野主動擔當、積極作為。要切實加強與相關部門溝通協調,進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推動新一輪擴大開放綜合試點工作儘快落地實施。要加強統一謀劃,注重協同推進,做好項目儲備。各區要立足自身産業發展定位,找準結合點,努力在新一輪擴大開放中搶得先機。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貫徹落實《領導幹部自然資源資産離任審計規定(試行)》實施細則,指出,開展領導幹部自然資源資産離任審計,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的重要舉措,各級領導幹部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帶頭樹立正確的發展理念。各區各部門負責人都要自覺接受監督,嚴格履行“一崗雙責”。要嚴格遵守國家審計署規範要求,加強審計隊伍建設,結合工作實際細化實施細則。各區要主動聽取本區相關審計工作彙報,協調解決審計工作中的困難。

  會議研究決定,評定王慶田、李洪祖、李洪滿同志為烈士。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范俊生)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