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要求 堅持穩增長 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市長蔡奇主持會議

日期:2017-02-13 08:1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要求 堅持穩增長 實現一季度開門紅 市長蔡奇主持會議

  2月12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2017年主要經濟社會發展指標任務分解及加強一季度開門紅工作調度情況、本市2017年固定資産投資調控思路及市政府投資和重點工程計劃安排。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奇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2017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國際一流和諧宜居之都的關鍵一年,也是落實《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綱要》的重要一年。現在全年的工作思路、工作措施和任務分工都已明確,關鍵就在於抓落實。特別是一季度開好局、起好步尤為重要。要看到穩增長對全局的重要性,看到開門紅對全年發展的重要性。會議要求,要立足早分解、早部署、早落實;狠抓項目前期工作,加快審批和拆遷,提高效率;加強要素調度;狠抓重點工程進度和開工率;引導擴大包括央企、民企和外企在內的社會投資;切實為企業減負,為重點項目做好服務;加強經濟走勢分析,科學預判,做好應對;合理引導良好預期,提振社會信心;加強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各區、各部門、各單位要馬上行動起來,堅持穩中求進,確保一季度經濟開門紅,以釘釘子精神確保完成全年任務。(方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