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準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日期:2016-08-17 08:44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準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關於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準的意見》分工方案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關於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城市規劃建設管理水準的意見》分工方案時指出,方案明確了各區、各部門的具體責任和完成時限,我們要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在積極推進各項工作過程中強化責任、形成合力、狠抓落實,確保各項重大任務圓滿完成。要善於總結、注重實效、加強督查,按照“三嚴三實”的要求,確保各項改革措施落到實處,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

  會議審議通過了《解決本市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實施意見》,要求繼續深入調查摸底,從嚴把握標準及條件,做好答疑釋惑,推動無戶口人員落戶工作積極穩步實施。

  會議研究了第三屆“首都傑出人才獎”評選結果,要求以評選表彰為契機,加大宣傳力度,大興識才、愛才、敬才、用才之風,營造崇尚創新、尊重人才、褒揚先進的社會氛圍。

  會議決定以市政府令的形式廢止《北京市生育服務證管理辦法》。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范俊生 徐靜蕓)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