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日期:2016-07-06 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7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北京市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建設國際一流的和諧宜居之都實施方案,聽取了北京市2016年上半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報告。會議強調,2016年是結構性改革攻堅之年,推進結構性改革要狠抓落實,各區、各部門對方案中涉及本部門、本地區的工作任務要認真抓實抓好。2016年上半年,全市經濟社會呈現穩中有進的良好態勢,但是目前國際形勢不確定因素增多,國內發展形勢仍然嚴峻,下半年務必要狠抓不懈穩增長,堅定不移地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將五大發展理念貫徹落實到每一項工作中,以踏石留印、抓鐵有痕的勁頭,確保完成全年任務。

  會議聽取了2015年市級決算報告和2016年上半年預算執行情況報告、2015年市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工作報告,強調,主動適應新形勢,算好全年財政收支大賬,更好服務首都經濟社會發展;統籌財政政策資金,更好地支援、引導社會資本參與首都各項事業建設;夯實財政管理基礎,切實保障財政資金使用合規、高效;高度重視審計反映出的問題,切實抓好問題整改。

  會議研究了關於支援戲曲傳承發展的實施意見,指出,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工作部署,把傳承發展戲曲藝術作為全國文化中心建設的一項重要任務,抓緊,抓好,抓實;在傳承中創新,不斷為戲曲藝術發展增添動力和活力;同時努力營造戲曲傳承發展的良好環境,為加快建設全國文化中心提供有利支撐。

  會議還研究了其他事項。(方芳)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