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一季度經濟社會發展形勢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日期:2016-04-06 14:2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 研究一季度經濟社會發展形勢等事項 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4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2016年一季度本市經濟社會發展形勢等事項。市委副書記、市長王安順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市發展改革委關於報審2016年一季度北京市經濟社會發展形勢分析的彙報。一季度本市經濟社會發展品質穩步提升,經濟結構持續優化,實現了年初預期目標,但部分領域增長基礎尚不穩固。會議指出,經過全市上下共同努力,經濟運作實現了良好開局,下一步穩增長的責任和難度還很大,挑戰和壓力十分艱巨。要全力以赴穩增長,狠抓工作協調和政策落實。要全力以赴調結構,捨棄“白菜幫”,抓好“白菜心”,努力構建“高精尖”經濟結構。要全力以赴抓改革,及時總結協同創新等方面的好經驗好做法,堅持依法行政,提高做群眾工作的能力水準,抓好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破除體制機制障礙,激發市場活力和社會創造力。要全力以赴保落實,結合工作實際,堅持問題導向,抓好督促檢查,強化責任追究,有效推動全市重大決策任務的落實。

  會議還研究了《2016年市政府督查工作要點》。(王皓 徐靜蕓)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