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5月25日召開

日期:2023-05-12 09:1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5月25日召開

  5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決定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于5月25日召開。受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秀領委託,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齊靜主持會議。

  會議學習了十四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次會議精神,通報了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工作安排。

  會議研究了北京市實施反恐怖主義法辦法草案、關於修改北京市制定地方性法規條例的決定草案、未成年人保護條例修訂草案三次審議稿,研究了市人大財經委、教科文衛委、城建環保委、農村委、社會委關於市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研究了關於檢查中軸線文化遺産保護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關於提請審議批准北京市2023年新增地方政府債務限額及市級預算調整方案的議案的審查結果報告和相關決議草案、2023年市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專題聯繫市人大代表工作方案。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三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5月25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會期1天半。(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