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 李秀領主持

日期:2023-03-03 08:51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 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 李秀領主持

  3月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精神,傳達學習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李秀領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黨的二十屆二中全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會議。要深刻把握黨的二十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取得的新進展新成效,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自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全會重大決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上來。

  會議要求,要推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宣傳貫徹往深裏走、往實裏走,引領推動人大代表、機關幹部進一步學深悟透,將學習貫徹成效體現在提高人大工作的政治水準和專業水準上,體現在服務全市中心工作上,為新時代首都發展提供有力有效的民主法治保障。要站在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高度,充分認識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重要性緊迫性,及時落實黨中央深化機構改革重大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履行好人大法定職責,保障市級機構改革順利完成。

  會議強調,全國兩會召開在即,要按照黨中央統一部署和市委要求,扛起政治責任,對各環節再梳理、任務再細化、責任再落實,扎紮實實做好各項準備工作,服務保障代表高效履職,展現北京團的良好精神風貌,為大會圓滿成功作出積極貢獻。(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