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一次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2月28日召開 李秀領主持

日期:2023-02-17 09:0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一次主任會議 決定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2月28日召開 李秀領主持

  2月16日下午,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一次主任會議,決定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于2月28日召開。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秀領主持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研討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市委常委會擴大會議精神,通報了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工作安排。

  會議研究了關於加強和改進市人大常委會學習工作的意見,市人大常委會2023年工作要點及立法、監督、代表工作計劃,2023年市人大常委會會議時間和議題初步安排,以及2023年市人大常委會會議學習工作計劃。

  會議研究確定了市十六屆人大常委會第一次會議的議程草案及日程安排,決定於2月28日召開本次常委會會議,會期半天。(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