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李秀領出席

日期:2023-01-15 08:20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 李偉主持 李秀領出席

  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會召開主任會議。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主持會議,市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李秀領出席。

  會議聽取了關於各代表團分團活動時對市十六屆人大一次會議各項名單草案、大會選舉辦法、市人大專門委員會的設立及其人選表決辦法等提出意見情況的通報,決定提請預備會議、主席團第一次會議審議。

  會議強調,開好2023年的市人代會對保持首都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率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開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要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嚴明換屆紀律、會議紀律、工作紀律,確保大會風清氣正。切實履職盡責,緊扣中心工作,認真審議好各項報告,積極提出高品質議案建議,多建睿智謀事之言、多獻務實管用之策。精心組織,加強統籌協調,高標準做好各項組織服務保障工作,開成一次團結民主、務實高效的大會。(高枝)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