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關村論壇將舉辦科技成果轉化專場論壇

日期:2023-04-25 08:52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中關村論壇將舉辦科技成果轉化專場論壇

  為不斷挖掘科技成果轉移轉化的“新動能”,更好地解決成果轉化“最後一公里”難題,“科技成果轉化50人論壇”籌備座談會日前在中關村社區·數字産業創新中心召開。“科技成果轉化50人論壇”是在科學技術部成果轉化與區域創新司和市科委、中關村管委會的指導和支援下發起籌設,將於2023年中關村論壇主會期期間正式舉辦。

  “科技成果轉化50人論壇”將借助中關村論壇這一面向全球科技創新交流合作的國家級平臺優勢,匯聚科技成果轉化領域的知名專家,打造在國內外科技成果轉化行業具有重要影響力的高端智庫平臺和交流合作平臺。

  推動科技成果轉化,將科技資源優勢轉化為産業優勢,是北京建設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的重要工作方向之一。組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科技成果轉化50人論壇”將聯合在科技成果轉移轉化領域具有突出影響力、對行業發展具有突出貢獻、在業內具有廣泛認同的代表性人物共同發起,奉獻智慧、碰撞思想,促進科技成果更好更快地從“實驗室”走向市場。(孫奇茹)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