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香京城 閱讀春天 中關村圖書大廈邀你共赴北京書市“書香之約”

日期:2023-04-15 14:17    來源:中關村圖書大廈

分享:
字號:        

  草長鶯飛四月天,正是讀書好時節。千書萬卷,字字正心,閱讀,總能帶給人前行與回首的力量。中關村圖書大廈作為北京書市分展場,以“海淀請您來讀書”為主題,開展系列文化活動,助力書香海淀,促進全民閱讀,為讀者朋友搭建一個集閱讀分享、閱讀交流和立體閱讀的平臺,引領“愛讀書、讀好書、善讀書”的社會風尚。

書香京城 閱讀春天 中關村圖書大廈邀你共赴北京書市“書香之約”

  書市期間,中關村圖書大廈以十余萬品種為依託,推出各類主題圖書展示展銷,並以優惠價格同步讓利廣大市民。同時開展豐富多樣的閱讀活動,其中攜手海豚傳媒舉辦宮西達也新書《幸福巧克力》分享會;與新經典文化合作舉辦“我們與善和惡的距離 東野圭吾出道35週年新作《白鳥與蝙蝠》新書分享會;特邀作者邱金霞老師,攜手新華出版社舉辦《你當勇敢 無畏征途》新書分享會。

書香京城 閱讀春天 中關村圖書大廈邀你共赴北京書市“書香之約”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使本屆書市更具紀念意義,中關村圖書大廈一次性推出十枚紀念印章,除每天推出限定印章一枚外,特別定制的“海淀請您來讀書”印章將參與整個書市活動期間!

  中關村圖書大廈作為海澱區文化企業,始終將社會效益放在首位,關注偏遠地區青少年兒童的健康成長。本屆書市橫跨4.23“世界讀書日”。據悉,中關村圖書大廈將於22日開展公益義賣,為鄂倫春地區兒童捐贈圖書。活動將邀請20余組志願者及愛心人士現場義賣,現場所得善款將全部轉換為圖書等所需物品捐贈給鄂倫春地區少年兒童,讓愛心傳遞下去。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