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文學新時代十年主題成果展將開展

日期:2023-03-23 11:33    來源:北京晚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網路文學新時代十年主題成果展將開展 精彩互動請觀眾體驗

  第六屆中國“網路文學+”大會將於3月24日至26日在北京亦創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大會期間精心策劃網路文學新時代十年主題成果展,首次集中展示網路文學十年發展成就,通過圖文、視頻以及互動性裝置等充分調動觀眾感官體驗。

  成果展有序篇、引航篇、成果篇、産業篇、出海篇、展望篇六大篇章。

  新時代十年,是網路文學逐漸步入發展新階段的十年。本次成果展將以圖文形式,通過時間軸帶觀眾回顧十年來網路文學産業得到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援,被納入國家文化和産業發展規劃的發展歷程;也將通過視頻形式,請十余位優秀網路文學作家代表、企業代表暢談“新時代十年”網路文學行業的跨越發展。

  為加深觀眾觀展印象,充分理解融入網路文學發展進程,本次十年展特增加多種互動體驗。其中,人屏互動《印記》與《經典IP長卷》互動區最具亮點。《印記》展項將通過肢體感應互動技術,在螢幕中展現由文學作品名稱構成的觀眾身影,如同每部文學作品都在大眾的生命中留下過珍貴的印記。《經典IP長卷》互動區設置四個載體迥異的展項,呈現網路文學IP産業的百花齊放,通過眼觀、耳聽、手觸、身臨等方式,展示網文改編影視作品精彩片段,聆聽網文有聲讀物經典臺詞,感受經典人物手辦,與遊戲人物同框互動,讓觀眾體驗不斷升級。

  提示:成果展將於3月24日至26日免費向公眾開放,觀眾可通過“首都新聞出版”“藝綻”“北京閱讀季”微信公眾號預約報名,參與相關板塊活動。路艷霞)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