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位遊客打卡首鋼園

日期:2020-08-03 09:27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2000位遊客週末打卡首鋼園

  2020年盛夏時節,首鋼園內景色秀美,各項遊園新項目吸引遊客紛至遝來,園區人氣兒越來越旺。據悉,在8月1日-2日,首鋼園遊客預約量均達上限1000人,幾十名遊客打卡園區首次推出的“靚麗首鋼”文旅線路和冠軍餐。

  在首鋼園西門和南門,安保人員逐一查驗遊客預約資訊和健康寶綠碼,遊客們拉開間距,有序排隊進園。“園區實行‘一人一碼’制,入園遊客必須提前通過小程式預約,無預約不放行。”安保人員介紹,遊客應提前在微信小程式搜索“AI尚首鋼園”填報預約資訊,在預約日期和預約時段內入園。

  8月1日上午,首鋼園首次迎來定制旅遊小團,旅遊路線包括新建廠東門廣場、空中步道、三高爐和首鋼工舍精品酒店。

  “還好手速快,我們第一時間搶到了小團遊名額!”攝影愛好者湯先生和愛人特意從立水橋趕來,在工作人員的帶領下,登上首鋼“綠軸”東線段空中步道,群明湖、首鋼滑雪大跳臺、石景山、冷卻塔、高爐、焦爐等自然景色和工業遺存景觀盡收眼底。他挎著單眼相機,走幾步便停下來拍照。

  在首鋼工舍精品酒店,遊客們首次嘗鮮冠軍餐。首建投公司工作人員為前來體驗的遊客“解密”:自2018年短道速滑、花滑、冰壺、冰球四個項目的國家隊入駐首鋼園以來,園區專業服務人員對運動員餐品的營養價值進行了數據分析和積累,在此基礎上對外推出冠軍保障餐、冠軍營養餐、冠軍控體餐三類産品。

  “最近一直在減肥,我挑了一款能量不到500卡的控體餐,好吃又健康。”白女士手指著餐盤中的食物,白切雞、鹽水蝦、白灼西生菜等8種低脂低卡的食物琳瑯滿目。帶著孩子來用餐的韓先生選擇了一款冠軍保障餐,他們最愛的菜品是菲力牛排和養生雞湯。

  在園區內,多數人都是全家出遊。秀池邊,一些遊客推著嬰兒車觀景,還有年輕人拿起手機自拍桿直播遊玩體驗。三高爐對面,鋼鐵工業風格的星巴克也吸引遊客們停留拍照。

  首建投公司工作人員介紹,每週五中午12時,遊客可通過小程式最新開設的“週五見”專欄提前預約各項特色遊園項目,首鋼園週末遊覽也只在每週五中午12時準時開放預約,遊覽體驗名額有限、搶完即止。據統計,“週五見”專欄上線後,首期RE睿·國際創憶館體驗券30秒內搶空,第二期空中步道體驗券20秒內搶空,第三期“冠軍餐”和“小團遊”體驗券25秒內搶空。

  首鋼園後續還將陸續推出“靚麗首鋼”“科技冬奧”“網紅打卡”“夜遊首鋼”4條文旅線路,遊客可通過小程式選擇感興趣的文旅線路預約成團參加。包括三高爐內體驗攀岩和滑索、試飛穿越機、參與園區首發活動、搶購新店開業優惠等項目都將陸續在“週五見”專欄上線。(潘福達)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

2000位遊客打卡首鋼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