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當代·藝術展颳起金色藝術風

日期:2020-07-29 13:36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原標題:北京當代·藝術展颳起金色藝術風

  北京當代·藝術展2020宣佈,其“藝述”單元的主題展“金湯”將於8月8日在三里屯CHAO 27層空間開幕,成為2020年“北京當代”首個亮相的線下展覽。之後,北京當代·藝術展2020將在夏秋之際通過線上線下、在多個藝術地標落地的形式舉辦藝術博覽會,讓藝術不降溫。

  作為北京當代·藝術展的策展單元之一,過去兩年的“藝述”單元梳理了“當代繪畫”與“年輕藝術家”的主題,2020年從“金色”主題入手,旨在討論和呈現藝術與社會、美學與時代之間的深層關係。

  展覽“金湯”匯集了35位中外藝術家的五十余件作品,創作年代跨度超過一百年,既有20世紀早期的創作,也有大量專門為本次展覽創作的全新作品。展覽囊括了裝置、影像、表演、繪畫、攝影等不同的藝術媒介與形態,這些與“金”豐富關聯的作品,將在北京颳起一場金色的藝術風。(李俐)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