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郵票首發 收入全部捐贈

日期:2020-05-12 09:43    來源:北京日報

分享:
字號:        
  • wgqiang0561_b
  • wgqiang0561_b

  原標題:抗疫郵票首發 收入全部捐贈  

wgqiang0561_b.jpg

  國家郵政局和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2020年5月11日在京共同舉辦《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特別發行郵票首發暨捐贈儀式,中國郵政將捐贈郵票和郵品收入共計4300萬元用於抗擊疫情工作,其中向中國紅十字會總會捐款2800萬元,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醫務工作者捐贈1500萬元的定制郵折。這是歷年來中國郵政發行抗疫救災郵票捐贈額最高的一次。

  早上不到8點,西城區集郵營業廳門前就排起了200米長的隊伍。有著二十多年“郵齡”的張先生排在第一位,他大老遠專程從朝陽區慈雲寺趕來馬尾溝。“這次發行的是這麼有意義的票,住再遠都要來。”

  為滿足廣大集郵愛好者需求,西城區分公司所轄服務區域內12家郵政窗口線下銷售《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郵票。 (代麗麗 楊曉鳳 呂薇 宣宏偉) 


您訪問的連結即將離開“首都之窗”門戶網站 是否繼續?

已歸檔